Golden Pistol

WRRRRRRRRYYYYYYYYYYYY

【全职高手】荣耀男友10

10


其实就在所有人的鸡飞狗跳最终喧嚣落地的时候,有一个房间里,仍然四布着无声的杀机。


周泽楷侧身俯卧着,静静地睁着眼睛。


安静的周泽楷,大气也不敢出。


他对面床上的人翻了个身,乱发下的眼睛直勾勾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慌了,但是他还是面无表情,大气也不敢出。


“嘿嘿,”那人笑了“小周真是个妙人。”


周泽楷:“……”


“明天叶修方锐来找我斗地主,小周可不要逃跑哦。”他和对面的周泽楷四目相对然后浮夸地眨了眨眼


周泽楷,生还没有希望。


自认为和室友融洽相处的魏琛在和周泽楷进行完深夜耳语密话后盖上了被子,周泽楷的默许让他很满意。


魏琛很快进入了梦乡,周泽楷一夜无眠。


 


第二天,清晨微熹,鸡还没叫。和黄少天同房的张佳乐早早地起了床。


黄少天其实也伴随着张佳乐大声的哼唱醒来了,他笔直的躺在床上看着张佳乐手舞足蹈的背影,他只想安静的躺着等待再次进入梦乡,毕竟,打扰人民的艺术家是一种罪过。


张佳乐早饭都赶不及吃,准备到走廊上吊嗓子,力争最好状态的他决心要在比赛开始之前抓紧一分一秒来训练。


然而,就在张佳乐唱到《老司机带带我》的时候,却感到了淡淡的落寞。


明明应该是一首情歌对唱的好歌,可是现在为什么只能让张佳乐连老司机的部分也一起唱!


一阵忧愁涌上心头,张佳乐想起了当年,孙哲平和他一起高歌《心在跳情在烧》的美好场景,他们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心在跳情在烧,我真的不愿去寻找!”


“心在跳情在烧,何时给我温柔的拥抱!”


“心在跳情在烧……”


走廊对头一间房慢慢开了。


“张佳乐……”


张佳乐停止了他的歌唱,双眼绽放光芒。那是他的伙伴!他的搭档!他的孙哲平!


“大清早就不要唱歌了。”


“……”张佳乐变成了灰色。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尘嚣看不见,你也没有沉醉。


孙哲平这是在对自己手动再见啊!


孙哲平怎么连山歌都不会唱了?!这不是孙哲平啊!


张佳乐难以自制的向前走了两步,扯住了孙哲平的睡衣裤带。


“孙哲平,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张佳乐呆住了,他嘴巴开了又合,合了又开,最后好像恍然大悟,怒不可遏地推了孙哲平一把“好哇!孙哲平你这是把我当王宝钏,有了钱你就翻脸不认人去做陈世美吗!”


暂且不计王宝钏和陈世美之间究竟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千丝万缕九曲十八弯风马牛不相及的关系。


身经百战的孙哲平面不改色,因为他早已习惯了张佳乐的张牙舞爪,他迅速伸出右手盖住张佳乐的脸示意他不要继续噪音扰民。


张佳乐愣了愣,随即灵机一动,他伸出舌头把孙哲平的掌心缓缓舔过。


万万没想到张佳乐突发奇招的孙哲平浑身上下的汗毛都被撩了起来,他五官挤得像个捏坏了的烧麦,张佳乐太厉害了,真是让人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他把手往张佳乐头发上狠狠蹭干净,正打算退一步说点什么,忽地身后的房间里传来了说话声。


“孙哲平,谁啊那是?”


张佳乐惊呆了,他的神色一瞬间变得很复杂,很多种情绪在那张脸上混杂着,甚至能看得出其中有一点点的兴奋。


这难道就是电视剧一样的捉奸在床?!张佳乐心想。


张佳乐一定觉得这就是他看的电视剧里的捉奸在床了。孙哲平心想。


张佳乐浑身难掩兴奋,他终于能像女主角一样捉了男主角孙哲平的奸,接下来他就能名正言顺的报复孙哲平了!


张佳乐既愤怒又兴奋地推了孙哲平一把:“好啊你孙哲平!”


孙哲平:“……”


“怪不得你不唱歌原来是嫌弃我了!”


孙哲平:“……”


“男人有钱就变坏!你不是我的孙哲平了!”


孙哲平:“……”


张佳乐气冲冲的走进孙哲平的房间,看见了正在床上和林敬言facetime的方锐。


“居然是他!”张佳乐扭过头冲着孙哲平怒吼。


“是他啊。”孙哲平坦坦荡荡。


“是他!”


“嗯,是他。”


“是他!”


“张佳乐如果你想不出台词我可以帮帮你。”


张佳乐:“……”确实,他并没有彩排过捉奸在床,更何况这个房间里有两张床,他不确定孙哲平究竟有没有和方锐躺在同一张床上过。


身为新手的张佳乐犹豫了,他一时间说不上话来。


“如果现在我去你的房间也会看到一个人躺在床上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张佳乐。”孙哲平状似澄清。


方锐忘了和林敬言facetime,他把林敬言的face压在大腿根下面,津津有味的观赏着这出钱塘老娘舅一样的好戏。


“这么多年来你一点都没有变啊。”孙哲平冷静的做了结案陈词。


张佳乐一听这话简直要炸了,但是他却压制住了内心的冲动,他要让孙哲平见识到一个冷静成熟而强大的张佳乐。


“现在说这话还太早!”张佳乐模仿着韩文清的语气大步朝着门口走去,他不想再和孙哲平多呆一秒,从此以后他们不共戴天!


然而不共戴天这个词语在他们曾经做搭档的时候出现了不下五十次却并没有什么卵用。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同手同脚大步流星地离开之后后恳请方锐不要介意张佳乐的所作所以及以后他和张佳乐吵架的时候不要开facetime了。


 


被张佳乐的歌声和骂声洗礼之后,大部分听了墙根或者没有听墙根的参赛选手们都一一起了床,刷牙洗漱后在用餐大厅集合。


酒店对参赛选手们照顾得很周到,早餐种类繁多,既有肠粉凤爪流沙包,也有豆汁焦圈糊塌子。这些多元化的食物呈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总会成为最好的沟通工具,原本兴致勃勃打算一尝刘小别碗中豆汁的卢瀚文在抢夺来半口之后心中涌起跟刘小别一刀两断老死不相往来的念头,而喻文州却和王杰希就着流沙包蛋牛治相谈甚欢分分钟约定比赛结束后一道去吃早茶。


当然,王杰希邀请喻文州品尝豆汁的时候他委婉的拒绝了,虽然在吃焦圈的时候喻文州心想这不是圆形的油条吗,但是他并没有说出来。


 


而就在用餐过后,服务员上来一一撤走了餐盘碗碟以及桌布之后,她们开始给在座的人发放草稿纸和笔。


这是……这是怎么回事?


餐桌桌布被揭去以后,桌上贴着不同人的名字,就在此时,潘林和李艺博出现了。


他们两个人走进饭堂,不,此时应该不能算作是饭堂了,有工作人员们示意各位选手们站起来,他们开始把桌子移动,变成了四排七列的格局。


唐昊顿时有些紧张了起来,这个排座位方式……难道是!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潘林。


“好。”李艺博。


“现在是【第一届荣耀男友大赛】直播现场我是潘林。”


“我是李艺博。”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担任这次比赛的主持人,这次的比赛将是男友力的最强比拼,男子力的巅峰对决。”


“本着公平起见以及给予选手们和观众们出乎意料措手不及小手冰凉猝不及防的惊喜……”李艺博毫不令人意外地拖长并且压低了音“这次的比赛内容和形式选手们是不知道的。”


他的声音被压得太轻了摄影师在镜头后方只能看到他的嘴巴一张一张。


潘林戳了戳李艺博让他大声一点。


李艺博丝毫没有察觉,反而把声音压得更加轻“第一轮比赛,我将要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黄少天站在第一排,他听不见李艺博说了什么,于是他大声的叫道:“你究竟在说什么鬼我听不见!”


包荣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出了声。


“给所有人!一个!惊喜!惊!喜!”李艺博急了。


眼见着直播现场就要朝着车祸现场直转而下无法挽回地变成一个相声喜乐会的时候,潘林义不容辞的掐掉了李艺博的麦克风。


“好了好了哈哈哈,大家,今天我们的第一轮比赛将会是你们前所未有见所未见的!”潘林搓了搓手“朋友们都知道,男神是智慧英俊勇敢力量美貌温柔善良多情专一性感高冷的化身……”


“所以!”


“我们今天的第一轮挑战!”


“就是!”


“五项学科!”


“语数英科社!”


“全国奥赛题集锦考试!”


TBC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