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Pistol

WRRRRRRRRYYYYYYYYYYYY

【全职高手】荣耀男友8

说更就更,决不食言


(八)


而就在一双被擦得锃亮的berluti皮鞋踏进酒店大门的时候,拍摄工作正式开始。


其实孙哲平的内心是很复杂的,当记者们纷纷用微距长镜头对准他鼻尖上的一颗痣或者修眉师傅手抖刮掉的一截眉毛时,这样的境况毫无疑问比美颜相机自拍窘迫太多。


“孙哲平先生请问你对你微博下自称哲平女友的女性玩家甚至男性玩家怎么看呢?”


“孙先生请问在成为了全联盟最想嫁的选手调查第一名之后您对此次比赛是否信心满满?”


“孙先生我报记者日前拍摄到您在Q市某战队周边一宾馆频繁进出请问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孙哲平先生在他们报社拍到了您在Q市某战队周边一宾馆频繁进出之后我们报社还拍到了此战队王牌之一的张先生大家都知道此战队只有两个张先生我也就不说是哪个张先生了,这位张先生也频繁进出此宾馆请问你们之间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孙哲平先生据我报了解您在昨天买早餐的时候一口气买了八个焦圈请问您这是纯粹的土豪做派还是赤裸裸的炫富呢没有其他选项请您直面我的问题好吗?”


“孙先生这是我联系方式家庭住址单身二十五年请您赏个脸好吗今晚XXX号房等你不见不散。”


孙哲平真的有些慌了。


等到楼冠宁的车队后脚赶到,保镖们推搡着记者们如同阴兵借道一样把孙哲平拥着挤进餐厅,他的两只脚终于落地的时候,他身上穿着的Alfred Dunhill西装已经很应景的变成了引领下一季秋冬潮流的垫肩披风。


然而在看到了孙哲平的惨状之后,稳重或者不稳重的选手们都贴心的不做声了。


那是因为他们看到了跟着他走进来的摄影师,和摄影师的摄像机直播镜头。


然而孙哲平并不是吃素的,当然不是,面对这样的情况他稳如泰山得像一根老油条。


只见他把西装翻下来,扯松领带揉乱头发做出一副野性雅痞的样子来。


喻文州的瞳孔微不可察的缩了缩。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王杰希喝了口茶。


黄少天用餐巾纸很大声的擤干净鼻涕。


孙哲平走到摄像机前不动声色的用手扶了扶镜头好调整到一个显得自己的脸更立体的角度。


“观众们好,”他微微笑了笑“我是孙哲平,希望你们能支持义斩,义斩不生产钱,我们只是红包的搬运工,孙哲平和楼冠宁将会为你提供最可靠的肩头和买买买的底气,谢谢大家。”


 


孙哲平这样搏出位,其他选手们都不满极了,他们仿佛听到了那些所谓哲平太太团的欢呼尖叫,但是他们对自己仍然有着信心。


喻文州岿然不动,他轻轻放下手中的红茶杯,杯碟发出轻脆的小小一声,然后低头摆弄起手机来。


王杰希看着对面的蓝雨队长,表情变得有些高深。


而喻文州似乎注意到了他的视线,抬起头笑了笑。


坐在王杰希沙发把手上拿薯条泡红茶吃的刘小别突然觉得肚子有些疼,在向王杰希说明自己似乎吃坏了之后告假提早离开。


走向自己房间的刘小别并不知道自己会遇到怎样的合居人。


当然了,刑事案件在开始前都是没有预兆的。


而此时就让我们将视线投向B市郊区某高速公路上。


“李轩。”


“……”


“李轩!”坐在后座上的吴羽策狠狠拍了一下李轩副驾驶座靠头的车用护颈枕,发出的响声把睡梦中的盖才捷生生惊醒。


李轩无力的沉默了很久,他最后憋出一句话:“这是没有办法的,吴羽策。”


此时此刻正是夜里八点,郊区的这条公路上堵车堵得成了一锅熬坏了的八宝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恍惚之间刚醒来的盖才捷仿佛看见了前方一辆车上下来个人,他提起两桶农●山泉,爽快的淋到头上,开始洗头。


这样酣畅淋漓,不愧是习以为常的B市人,了不起。


“我们还要堵多久。”吴羽策询问出租车司机大爷。


大爷摸出一颗烟问吴羽策要不要。


“……我们还要堵多久。”吴羽策摆手拒绝,再次询问。


司机大爷从口袋里摸出一副纸牌,慢腾腾的说:“两三个小时吧,我们可以先打个牌,四个人不多不少正好斗个地主,小朋友不玩?我们还可以抽乌龟嘛。”


吴羽策想要尖叫。


 


除了吴羽策,黄少天的内心也几乎是崩溃的。


在走出电梯的一刹那就听到了震耳欲聋的歌声,来源似乎是自己的房间方向。


他快步在走廊里前进着,表情紧绷着一句话也不说。


绝对是张佳乐,因为只有他才能把套马杆唱成坐上火车去拉萨。


尽管如此黄少天还是能贴着门依稀辨认出套马杆的痕迹。


先不说题外话,张佳乐他的麦克风是哪里搞来的。


难道是随身带吗?想到这里贴着门的黄少天一头冷汗,他竟然有点慌了。


他轻轻的刷开了房卡。


“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张佳乐大叫“对面的歌迷朋友们把你们的双手举起来我要听到你们的尖叫今晚让我们引爆这个会场!”


引爆!


引爆!


黄少天目瞪口呆,他本来以为自己会有心理准备的,没有想到张佳乐的三俗水平超乎他的想象,想到这里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是个正常人了,一句话都说不出的他想去厕所洗个脸。


“哟!黄少天你来啦!”张佳乐通过麦克风大叫,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他忍不住在吃饭过后好好练习一把自己的歌喉,为了在观众面前一展身手,说不定他将会成为下一个联盟新星,该给自己起个什么名号好呢?


天籁之声小王子张佳乐不仅荣耀打得好,更有一把好嗓子,当年在百花天天唱山歌,就连去食堂打饭都是和孙哲平用二人对唱的形式,你在队伍那头,我在队伍这头,高唱着“老孙帮我打饭来!!!!”“诶!!!!那边说来这边打!!!!”“红烧肉!土豆丝!蚝油生菜白馒头来哟诶呀!!!!!!!”“红烧肉!打完咯!竹筒鸡!吃不吃!”“嗳!!!!吃!!!”歌声嘹亮悠长,简直是人民群众中的艺术家。


身为人民艺术家的骄傲以及体内流淌着的少数民族气息督促他在艺术道路上不断前行,就连头天下榻酒店的晚上张佳乐也没有松懈,勤劳的练歌。但是他却并没有在黄少天面前展示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他们每时每刻都是敌人。


不过黄少天说单口相声的功力可是很惊人的,张佳乐不能轻敌。


他要更加勤勉的练歌,张佳乐把麦克风的声音调的更大了。


 


张佳乐和黄少天门对面住着的是韩文清和卢瀚文。


卢瀚文感觉自己的心鼓动得就像被对面房间音浪震撼的门板一样颤抖着,自从他走进这个房间,韩文清队长就臭着一张脸看新闻联播。


在看到卢瀚文以后韩文清看了他一眼,说道“卢瀚文啊,很好。”


很好什么啊韩文清队长!


卢瀚文很尴尬没话讲,他感觉自己要窒息,在他眼里韩文清看着电视里报道着的山东产葱大户今年喜获丰收这样的新闻面色越来越差,感觉下一秒他就要暴跳如雷揪着自己的头发把他扔出窗外。


想到这里的卢瀚文希望能在韩文清动手之前自己揪着自己的头发把自己扔出窗外。


不安的他坐在自己的床上,给喻文州发了条短信【队长,我心好慌啊。】


喻文州没有回复他,直到卢瀚文玩了三局糖果消消乐并且因为手心出汗三局都没有通关之后喻文州的短信才姗姗来迟。


【咩事呀?】


【我好惊呀,同韩文清一齐住好得人惊!!】


然后又过了很久才回消息。


【你唔惊佢,佢又唔会将你杀咗。】


【但系我都唔知应该点同佢讲嘢,好尴尬啊!】


卢瀚文想了想又发了一条【但系如果我有紧急情况,队长一定要救我!】


【少天不是住在你房间对面吗?】


卢瀚文几乎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了,他想了想。


【黄少他们房里再开KTV啊。】


发完信息卢瀚文抬起头正好撞上韩文清六脉神剑一样的眼神向他射来,他感觉自己的身上迅雷不及掩耳地出现了两个血洞,年轻的选手登时坐得笔直如同一根埋在土里的山药。


韩文清心中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沉迷手机了,也不知道好好看新闻。


 


此时的喻文州正斜靠在床上,看王杰希穿着浴袍从浴室里走出来,他微微一笑,拿起手机看到卢瀚文的短信回复道【不要害怕了瀚文队长相信你长大了能好好解决。】然后把手机放进裤兜。


殊不知,卢瀚文的房里当晚并没有出现异状,他非常安全的和韩文清度过了美好的一夜并除了有点失眠之外睡得十分安稳。


微草队长也并不知道今晚他将会遇见他想都想不到的情况。


 


 


TBC



评论(9)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