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Pistol

WRRRRRRRRYYYYYYYYYYYY

【全职高手】荣耀男友(四)

我真是勤劳的小工蜂啊【搓】
不来夸夸我吗

以下正文



【G市.蓝雨战队大楼队员宿舍.凌晨4:38】

【咚咚咚——】

“少天,起床啦。”

“!!!!!!!”

【咚咚咚——】

“瀚文,起床啦。”

“!!!!!!!”

【咚咚咚——】

“宋晓,起床啦。”

“!!!!!!!”

【咚咚咚——】

“郑轩,起床啦。”

“…………压力山大啊。”

在以上几个回合过后便是一阵飞沙走石金蛇狂舞般混乱且不便赘述的后续,其中夹杂着种种“天可怜见我想睡觉求放过我!”,“为什么我如此一个行端影正刚正不阿正直勇敢铁面无私欣欣向荣的大好青年要遭受这种磨难……”,“妈,我想回家了。”“心好累……”“瀚文你的裤裆上有白白的,那是什么,牙膏渍吗?”,“四点多来食堂除了速冻水饺是没有其他东西提供的?!”“我还想回床上,再体验一把【身未动心已远】的滋味。”意义不明的大堆控诉。

将近一个小时的折腾之后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郑轩宋晓五个人终于齐聚蓝雨战队大楼顶,晨光微熹,天边有淡淡的金光,明晃晃地打在五人的脸上,虽说除了喻文州之外的人脸上都没有出现应景的怀着希望的神色。

黄少天低头玩指甲。

卢瀚文蹭鞋底。

郑轩扛着摄影机。

宋晓手持高压水枪……

喻文州审视了几人一圈语声柔和地询问道“都准备好了吗?”几个人的头上下摆动。

“那咱们开始吧。”

 

【X市咸阳国际机场】

葛兆蓝唐礼升杨昊轩李迅齐齐送吴羽策李轩盖才捷上B市比赛去,飞机似乎晚点了,不过也好,这样就有时间用来一道离别愁绪。

“队长副队小盖你们可要加油啊!”李迅为他们打气。

“我们会为你们投票助威的!”杨昊轩说道。

李轩:“大家不用担心,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吴羽策:“我要是妹子,我一定不选联盟那些怪胎当男朋友,小盖你说是吧。”

盖才捷:“副队我昨晚看了微……”

吴羽策:“傻儿子你担心什么,我们胜券在握,要对自己有信心,飞机来了,我们走吧迈出胜利的第一步,来,跟着我!”

 

大赛组委会十分贴心,根据人头发放机票,在机场还有专车接送,比赛全程需在指定酒店住宿,明星阵容,奖金丰厚。让人不得不赞叹,不愧是全中国最大的交友网站和荣耀联手打造的综艺节目。

 

【B市微草战队休息室】

“队长你听说了吗?”刘小别把自己的行李箱靠在沙发边。

“什么?”

“昨晚兴欣那群人集火张新杰呢,多亏咱们迟发,不然今天可遭殃……诶副队你看什么呢?”

许斌正端着IPAD一脸凝重“……义斩战队刚传的VCR。”

他不多说,拔出了耳机把视频进度条拉回起点,把IPAD递给刘小别。

开了全屏,画面根本没有给你视觉缓冲的机会,悠扬的且高雅的爵士乐伴随着一片模糊的金光点点特效渐渐弱下去,散掉回归漆黑一片。

“这特效一定花了不少钱。”刘小别评价。

一片漆黑之中忽然传来了汽车引擎声,低沉的声浪中漆黑的画面亮了起来,那是两盏银白色的车灯。

渐次显露的方正车头上小小的天使模型迅雷不及掩耳地闪过了一道灵动的金光。

交叠的两个R字母更是低调而不显山露水地悄悄从眼皮底下溜走。

刘小别:“……”

许斌:“……”

王杰希:“……”

车子开进了一个漆黑的地下车库,与此同时响起了一串脚步声,然后车灯灭了。

【啪】的一声清脆的响指,整个画面金光大作,一盏盏晃眼的金色射灯大亮起来照清楚了车库的每个角落,不,这还是车库?

停了整整五辆车头立着小天使模型的车这还能叫车库?

这简直是金库。

金库里遍地铺着暗红的丝绒地毯,车就停在地毯上面五辆车头齐齐朝着一个中心成半个圈,圈中横放着一张暗紫绸面木脚雕花长沙发,沙发前方一座一人高的锥形小山,被红绒布盖住了,不知道是什么。

脚步声的来源是几名穿着黑西装戴墨镜的平头大汉,特别壮,就是一手能把一名职业选手拎起来的那种,换算一下大约一把一个叶修,再一把两个卢瀚文。

保镖们毕恭毕敬地站在最靠外那辆车门口,车门缓缓被坐在里面的人打开了。

大汉们立刻行动有素地半蹲下来,手牵着手,胳膊搭着胳膊,巧妙地组合成了一个类似担架的东西。又或者是轿子。

车里的人探出了腿,坐在了大汉们胳膊搭成的轿子上。那是穿着暗条纹缎面西装的楼冠宁,他扯了扯颈间的深红领结,坐得很安稳。

大汉们不紧不慢地运送着他,然后小心地放置在沙发上。与此同时又有一个人从车里缓步走出来,那是梳了背头,颈间挂着条白围巾,浑身散发着成功人士气息的,孙哲平。

孙哲平靠在和楼冠宁相对的沙发另一端,十指交叉放置在双腿上眼睛微抬,看着镜头。两名站得最近的保镖微微欠身,手往沙发后面探,他们拿出了……

拿出了一大扎粉红色的毛主席大头贴。

扯掉封条。

抹开布成一个扇形。

然后。

然后分别给孙哲平楼冠宁扇起风来。

粉红色的残影在空气中带动出沙啦啦的响声。

 

刘小别:“……队长我不想看了我们还是关了吧。”

王杰希:“……我们有必要学习对方的战术。”

许斌:“队长……”

 

扇风扇了半分钟之后楼冠宁又打了个响指。

车载音响大作,令人耳膜嗡鸣的夜总会专用的士高舞曲慢摇充斥了车库的每个角落,再配合不断晃动的金色射灯,身后锃光瓦亮的黑色车头,怒刷存在感的金色小天使,隐约生出某种类似海●盛筵天●人间的即视感。

楼冠宁微微动了下手让身边保镖散开一点,开口道“何必在宝马里哭?我要让你在宝马里笑。”说罢指着镜头笑了笑。

然后孙哲平缓缓起身,白围巾在空中荡出一个宠辱不惊的弧度。他走到那被红绒布盖住的一人高锥形物前,抬手一把把布扯了下来,那一道剧烈的金芒。定神才能看得清,那是一座费列罗巧克力满满当当堆成的山,金色外皮锦绣璀璨锋芒毕露绚烂夺目奢华浪漫……

许斌:“庸俗。”

刘小别:“土财。”

王杰希:“我好像理解他们的作战策略了。”

 

孙哲平摘下费列罗山最顶上的那一颗,剥开对着镜头说:“义斩战队,钱满天下。”

然后又是一片火树银花的金光特效,画面消隐,结束了。

“义斩战队虽说只有两个人参加,但是大赛追加的规定里说每战队必须有人参加至于人数多少则全凭人气,也就是说只要人气高,就算一个人参加也没有什么关系,”王杰希将手上的IPAD递回给许斌,顿了顿总结道“我想义斩恐怕是想从物欲这方面下手。”

“土大款,谁怕谁啊,”刘小别双手插兜“队长你放心,冠军在咱们兜里。”

“行啊,”王杰希拉起行李箱“是时候出发去主办方酒店啦。”

 

【B市老字号牛街●记豆汁店门口】

 “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试图理解B市美食,队长你们真是天真呐”江波涛摸摸下巴对身边的周泽楷说着走出了豆汁店。

“呸!”孙翔觉得口中豆汁味余味绕梁久久不去实在忍不住便朝着路边呸了一口。

“孙翔你什么意思见我就呸我?!”一个不属于轮回战队队员的声音。

“我当是谁呢,”一见唐昊背着双肩包前后左右不过他和赵禹哲两个人,再回头见自己全队都在便没来由地有了底气,话说回来其实他也不是故意的,是真的没看见唐昊,一时间人多眼杂,那个呸就呸到了唐昊脸上“你也来比赛啊。”不过既然有了底气,孙翔叉着腰,抬起头,用鼻孔瞧着唐昊。

“哼,”唐昊自然也要用鼻孔回应孙翔“走着瞧,第一轮就让哥哥亲自把你斩落马下。”

“呸!走着瞧啊你!”

 

 

 

TBC


评论(27)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