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Pistol

WRRRRRRRRYYYYYYYYYYYY

【全职高手】荣耀春晚(上)

大家过年好啊
总觉得这群人也差不多过年了 干脆让他们也上个春晚吧
上下两章 下章除夕放啦嘻嘻嘻

荣耀官网总是会定期举办一系列惊世骇俗喜闻乐见动人心魄的活动。
而玩家们自下半年以来就最为期待的莫过于大年夜那晚的……荣耀春晚,对,你没听错,这不是规矩正当央视操办的那个官方春晚,而是由荣耀游戏公司负责并众多职业大神参加的,荣耀春晚。虽说就算让职业选手们在直播当晚来个真人快打,不不不,友谊比赛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明显玩家们更想深入体会他们平时所崇拜的那些大神们的人格魅力不是吗。
经过将近三个月的宣传期后,诸多玩家,各大媒体一同翘首以盼的荣耀春晚,就在今夜!
“台上的朋友们台下的朋友们台前的朋友们幕后的朋友们电脑前的朋友们电视前的朋友们你们好吗!!”黄少天身着一套五彩斑斓的亮片西装,顶着头新染的撒着亮粉打着定型水的金毛脚踩漆皮鞋,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颗活蹦乱跳的玻璃大水钻,就这样活蹦乱跳地上了3D舞台,这次的春晚官方算是花了大钱,全场裸眼3D技术,看得到一盏盏红灯笼衬着金枝红梅花,一团团喜气洋洋地悬在演播大厅顶上。
玻璃水钻,不,黄少天上台手持话筒,又打了个招呼“大家好吗!!!”
没坐满了人的大厅里鸦雀无声没人应答。
“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稀稀落落响起了掌声。
黄少天好像有点满意了,他点点头,舞台另一侧款款走来穿着露肩靛蓝绸长裙的楚云秀和短款粉黄纱裙的戴妍琦。
楚云秀捏着话筒上下打量黄少天,半天没说话,表情十分微妙。
戴妍琦接受得快:“穿得挺喜庆啊。”
黄少天整了整配着水钻的领结:“那是,我这叫闪闪惹人爱……”
楚云秀接茬:“诶你搭档呢?”
黄少天:“你说张佳乐?这……怪了我上台前就没见他了,天啊他究竟去哪了这都现场直播了他哪里去了我也不知道啊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你走了以后霸图F4只能改名叫霸图SHE了我们简直要六神无主不过张佳乐迟到也正常,因为他不是永远这么地……走运嘛,既然找不到人那么好的麻烦工作人员帮我们现场接通张佳乐的电话我们有必要了解他现在是否需要咱们的帮助!”
工作人员接通电话并由扩音器在演播室里放了出来。
一阵两只蝴蝶的彩铃之后。
通了,电话那头声音十分嘈杂,不时有汽车的发动声和喇叭声。
黄少天试探道:“是张佳乐吗?”
【张佳乐:“喂没错是我!我这边堵在高架上!我[哔——]你老母,前面怎么还不走啊??你[哔——][哔——]啊啊啊我车熄火了熄火了烦死人了是黄少天吗你怎么不说话我这边太吵了高架上全是车……”】
黄少天听着此起彼伏的消音声和喇叭声掏了掏耳朵:“那你还能过来吗主持人这边缺了怎么办要不我们送摄像师过去你在高架上给我们直播当地路况吧不打扰了希望你快点赶在你的节目那时候过来行了行了主持人这边我们想办法!”
黄少天挂了电话一脸坦荡荡看着楚云秀戴妍琦:“行了他堵车了。”
楚云秀:“只有三个主持人可不行啊。”
戴妍琦:“要不……”
黄少天:“要不咱们现场找一个?”他的眼神一刹那亮了起来,神情跃跃欲试。
楚云秀扶了扶额头:“行啊,那你可得好好选一个。”
黄少天:“那是那是。”他迈步就往观众席里走,走到哪里那里的人们就会纷纷避让为他空出一大片空间,生怕点到自己。
有一个身影移动得慢了些,还没来得及被身旁的人拽走,黄少天就携住了他的手。
黄少天感动道:“没想到你这么主动就站出来了,来来来这位好同志,咱们上台去。”
摄像机直勾勾地打在这两人身上,那人不好挣脱,那人身后的同伴也不好拉住他,黄少天整张脸都洋溢着大仇得报的快感。
那人上台。观众席响起一片巨大的欢呼贺喜吹口哨声。
黄少天塞给呆呆站在台上的那人一个小本一个话筒:“周泽楷,今晚咱们可得好好合作,要多说话敢说话,做主持人不能不说话,你看你这样多扫大家的兴啊是不是,大家说是不是?!!!!”他把话筒伸向观众席。
观众们捣乱大喊:“是啊!!!”
黄少天收回话筒喜滋滋地和周泽楷并排站了笑眯眯看着他:“周泽楷你说是不是啊?”
周泽楷:“…………嗯。”
黄少天朝着楚云秀戴妍琦两人指了指周泽楷:“怎么样怎么样你们看我的搭档好不好?我这个新搭档真是惠及千万家,你们不用谢我。”
戴妍琦:“真惨……”
黄少天:“你说什么呢我没听清楚?”
楚云秀:“他没说什么,行了周队你就照着台本念吧,你的台词不多呢。”
黄少天:“这么一折腾咱们总算能正式进入环节啦!”他用手肘戳了戳身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愣了愣,演播大厅里的春节序曲正好达到高潮,他看着小小的红色台本拿起了手里的话筒慢慢念道:“朋友……”
黄少天:“荣耀春节联欢晚会!”
楚&戴:“荣耀春节联欢晚会!”
黄少天上前一步大声道:“距离新的一年到来只有不到四个小时了,相信电脑前的您也一定和家人一起,热热闹闹地等着欣赏接下来的节目,其乐融融地等待新年的到来,又或许在节目结束之后您即将进入新的一个副本,但是也别忘记我们在今天给您带来的快乐!”
楚云秀:“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此时在做什么,都请接受我们真挚的祝福!”
戴妍琦:“春节序曲已经奏响,在这神州大地最隆重的节日里我们给大家——”
合:“拜,年,了!”
周泽楷:“朋友们……”
黄少天:“玩家朋友们我们一齐向你们道一声——!”
合:“春,节,好!”
舞台上3D特效光影闪烁,各个游戏角色一一闪现,主持人拜过年之后下台,留下一台的光影特效。
最后以王不留行的熔岩烧瓶掷出将舞台点亮得通红作为结束,周泽楷黄少天上台。
黄少天:“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过去,在这一年之中咱们友谊赛也打了全明星也打了联赛也打了季后赛也打了风风雨雨你我同舟老将们雄姿英发新一辈也不甘示弱整个一片欣欣向荣真是大好景象啊周泽楷你说是不是?”
周泽楷:“……嗯”
黄少天:“诶你怎么不照着台本念台本不是这样写的你看看你应该说‘是啊大家都一片生机勃勃真让人欣慰希望来年还能看到更精彩的盛况啊咱们接下来是什么节目来着’”
周泽楷:“…………”
黄少天:“你怎么不说话了我说接下来就应该是让那些新一辈在这个舞台上放一放他们的异彩让大家好好欣赏他们的英姿啊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吧心中都有了人选了吗哈哈不过我明明也是个木秀于林鹤立鸡群的出色新秀为什么没有我的份啊这不公平不过虽然不公平我这个人这么大度一场几十万的身价怎么会在意这些能够给大家主持这场春晚就是我最大的荣幸这么一说还有点小激动呢,新秀自然是新秀,总归是有点新奇的东西来的,好的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由——”他抬高了点声音“孙翔,唐昊,刘小别,卢瀚文,盖才捷,高英杰,宋奇英,乔一帆,为大家带来的,《红色四小天鹅》!!掌声有请!!!”
黄少天和周泽楷下台,下台时黄少天又戳了周泽楷一下。
舞台暗下来,能隐约看见几个影子溜了上去。
灯光打亮,背景变换成一片繁花似锦仿佛暗喻着这些选手们的锦绣前程。舞台两边,分别蹲着盖才捷高英杰宋奇英乔一帆,四人全身大红,就连裤腰带也是红的棉毛衫也是红的,喜庆极了,他们手里捏着个小小的箩筐,好像在伺机而动着些什么。
舞台中央就更好看了,孙翔唐昊刘小别卢瀚文四人交叉着手握在一起,头戴红色花冠,身着红色芭蕾裙,但是他们却扎着红军绑腿,绑腿????!!!
台下观众席上的冯主席感觉有点胸闷,他喝不下水,放在了一边。太非主流了,他吃了一颗救心丸,免得待会儿手忙脚乱来不及吃。
孙翔转了个圈,坐在地上。
绑了一下鞋带。
剩下三人齐齐瞥了他一眼,好像都在感叹孙翔这个人真是临危不惧,在舞台上都能从容系鞋带,然后唐昊也不甘示弱,也蹲下系起了鞋带,一时间四小天鹅只剩下了两个站着,卢瀚文紧紧攥着刘小别的手,刘小别甩不脱,手汗糊了他一掌心。
红色娘子军芭蕾舞剧配乐,舞台两边蹲着的四个人齐齐把手掏进了箩筐,抓出花瓣,撒向舞台中央。
台下观众席里,方锐扭头问安文逸:“他们就只是撒个花?”
安文逸眼神游移:“好像是的。”
台上此时伴着歌曲声的奏响乱成了一团,卢瀚文由于没有弯腰系鞋带,鞋带散了,把和他牵着手的刘小别绊得东倒西歪,刘小别根本想不起接下来该做什么动作了,连着被站起来跳舞的孙翔唐昊踩了好几脚。
刘小别火了,一把扯下唐昊的红花冠,丢在舞台上踩了好几下。不管发型被弄乱的唐昊,自顾自乱跳起来。唐昊怎么肯罢休,做势便要发作。舞台边机智的高英杰等人一看情况太不妙了,他们用手势商量了一下,纷纷抽出了自己的大红裤腰带,跑到舞台中央甩起来,台下观众看不大清楚了,只能看到一团乱七八糟的裤腰带要风中舞动,一曲结束,台上乱七八糟地下了台,台下的观众也不明所以乱七八糟地鼓起掌来。
还有人拼命叫好。
楚云秀戴妍琦上台。
楚云秀语气有点生硬:“看着这些年轻一代,我的心潮无限澎湃,他们就像是春天里新生的绿叶,充满了希望,你说是吗小戴。”
戴妍琦眼神看向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是啊,我们年轻人就是这么有活力,不过各位前辈也不差啊,云秀姐,接下来这个节目我可期待了!”
楚云秀:“哦?我瞧瞧,接下来……哟,这怎么改了呀?”
戴妍琦探头去看楚云秀的台本:“哦你说这呀,你看张佳乐来不了了,自然是要改了,不过改了的节目也一样精彩呢,不如说他们团体之中,随便哪个人上台,都值得让人充满了期待!”
楚云秀:“不过这个组合名可得暂时改一改,黄少天在开场时说得好,接下来请让我们一起欣赏——”
合:“霸图SHE带来的《SUPER STAR》!!”
3D布景制造出电闪雷鸣的效果,歌曲前奏响起,不见人从舞台两边上来,观众们抬头一看,三个小站台从演播大厅顶上降下来,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三人身着纯黑西装,满满的狂霸之气。看起来十分有那么点Q市黑势力的气质,只不过袖口滚了一圈红边,算是带出了春节的气息。
韩文清率先从升降台上下来,取下舞台架子上的话筒,凑到面前皱眉沉声唱道:“笑就歌颂,一皱眉头就心痛. 我没空理会我,”接着张新杰跳下来恰到好处地合上“只感受你的感受,”林敬言走到两人身边“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它为你着了魔,”三人合唱,韩文清直指观众台“留着有什么用?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我崇拜, 没有更好的办法, 只能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
观众们都觉得Q市黑老大的气场如笼罩在头顶的阴云般令人喘不过气来,这么一首娇俏活力的歌硬是被台上三人唱出了《保卫黄河》的效果。
一曲唱罢,霸图三人下台,韩文清走到后台掏手机打电话:“你快到了吗?”
那头是张佳乐心急火燎的声音:“哎呀没呢队长这里都堵成祖国山河一片红了……我估计到不了了,只能在高架上过年了,你们饺子给我留点……”
韩文清答应过后便要挂电话。
只听到张佳乐咦了一声:“那不是……”
还没来得及应话,便听到舞台音乐响起,电话那头声音模糊的一塌糊涂,韩文清皱眉挂掉电话,霸图三人走去后台卸妆脱衣休息吃饭。
一般主持人上台是没有音乐的,估计此时就是场内场外抽奖时间了。
就跟央视春晚一样,发短信到总台送祝福,然后从这些短信中抽取幸运观众。
这轮抽奖周泽楷黄少天来主持,周泽楷不用说话,他只要看着抽奖台的屏幕随机按停就好了。
抽到了一个号码,黄少天念出祝福:“新的一年希望周泽楷更讨人喜欢……这什么乱七八糟的祝福,这算是祝福吗?算吗你当荣耀春晚是农家乐里水泥浇的许愿喷泉吗丢一块钱进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真是没天理这也能算是祝福?反正我不依什么叫周泽楷更讨人喜欢?真是自私透了就不能说希望荣耀有更好的发展更大的市场吗我是不会让这种告白性质的祝福中奖的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手机尾号为XXXX的观众究竟在哪里呢……哦场内观众正好我要找你谈谈人生怎么会写出这种令人失望的祝福还是让我教教你……”
场内。第一排。嘉宾席。冯主席的手举了起来。
黄少天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好像伏地魔打算给他讲睡前故事一样。
冯主席打心眼里不喜欢黄少天这个选手,十分不喜欢。
所以他直接无视了黄少天的发言,走上台站在周泽楷最近的地方,和他握了握手。
黄少天咳了咳:“奖品是超精美账号卡镀金手办一个同时手办主人将给予亲笔签名一张。”
不出意料地冯主席拿走了金光闪闪的一枪穿云和他所拥有的不知道第几个周泽楷的签名。
黄少天碎碎念一定是暗箱操作,和周泽楷走回了舞台中央开始主持下一个节目。
黄少天:“恭喜冯主席拿到了幸运礼物接下来让我们进行下一个节目,大家都知道小品是一台晚会必不可少的像我就特别爱看小品啊那里面的语言艺术简直让人叹为观止不过今天这个小品特别接地气几乎可以不用考虑里面的艺术成分啦哈哈哈哈我不是黑哦周泽楷你说是吧。”
周泽楷:“嗯。”
黄少天:“请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叶修魏琛罗辑乔一帆楼冠宁为我们献上小品《卖账号》。”
周泽楷黄少天下。
舞台中央打了个地铺,地铺后面立着个写有【兴欣网吧】的灯箱道具。
舞台背景变幻成街道,小品这就开始。
舞台朦朦胧胧的,有一种将近夜里的感觉,地铺边上树了个路灯。忽地有个人影从舞台溜边摸到了地铺上,那是魏琛,他的战队队服脏兮兮的,上面不知道有什么莫名的污垢。他一脸苦相,坐在地铺上,忽然就嚎起来了:“浙江H市,浙江H市最大网吧,兴欣战队倒闭了,王八蛋网管,叶修,吃、喝、嫖,赌,欠下了五千万,带着他的软中华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账号卡抵工资,原价都是一千万,两千万,三千万的账号卡,统统只卖五十万,统统只卖五十万块! 叶修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 钱,还我血汗钱!!!”魏琛锤头顿足,坐在【兴欣网吧】门口边装作抹眼泪一边骂。
魏琛这边口中骂着,舞台那边乔一帆骑着三轮车,车上装着几瓶桶装水,他边骑边转头对着观众席说道:“只能靠送水补贴家用了。”骑到魏琛面前,下车递给他一瓶矿泉水:“你的农●山泉。”
魏琛抬头冲他嘿嘿一笑:“不,是你的农●山泉!”
乔一帆笑了笑:“魏前辈您就别客气了,大家一起受苦,值得。”
魏琛拍了拍他的肩膀:“真是个好孩子,唉,苦了你,大好前程就这么被叶修毁了。”
乔一帆像是快哭了:“只要能帮助大家度过难关,帮叶修前辈还清他欠的钱,一切都值得!”说罢骑着吱吱响的破三轮,送水去了。
魏琛余光一瞄,就见到一个他期盼已久的身影出现了。
那人慢慢从舞台边走过来,朝着兴欣网吧径直走过去,还探头探脑地往里面张望,一不留神踩到了魏琛的地铺。
魏琛象征性地惨叫了一下。
那人看过来:“啊呀魏琛大神我踩到你了吗?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啊!”
魏琛看了看……没踩到……算了叫都叫了他就嗯了一声,表情有点痛苦的样子。
来人是楼冠宁,他小心翼翼地把脚从地铺上挪开,弯着腰问魏琛:“大神你怎么……打地铺啊……碰巧来了H市我想看看叶修大神……”
魏琛上下打量B市土豪,然后长长叹了一口气:“我刚刚在这哭呢,你没听见吗?”
楼冠宁问他:“哭?”
魏琛:“叶修他这个赔钱货啊我再给你说一遍啊……浙江H市,浙江H市最大网吧,兴欣战队倒闭了,王八蛋网管,叶修,吃、喝、嫖,赌,欠下了五千万,带着他的软中华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账号卡抵工资,原价都是一千万,两千万,三千万的账号卡,统统只卖五十万,统统只卖五十万块! 叶修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楼冠宁吓得倒退几步:“叶修大神什么时候欠了这么多钱?!”
魏琛从口袋里摸出几张账号卡摊在地铺上,还没等他开口说话,有个人从身后的兴欣网吧里走出来,很生气地把一块西瓜皮掷在魏琛面前:“看你干的好事!”
原来那人是罗辑,他指着西瓜皮对魏琛说:“都已经这么穷了,你吃西瓜就不能少啃点,剩下的瓜皮还能做酱菜啊,你看这块肯定是你吃的,都啃穿了!怎么做酱菜!明天我们还吃什么?!”
楼冠宁更吃惊了:“兴欣怎么这样了!你们都要吃西瓜皮了吗?!”
罗辑痛心状:“都怪叶修四处胡吃海喝硬是把虚胖吃成了真胖,我们没钱了,这瓜皮还留着当散伙饭的……”说罢捡起瓜皮,留给众人一个落寞的背影。
楼冠宁:“这怎么能行!我得找叶修大神问清楚!他一定有苦衷!”
魏琛起身拦住他:“你先别找他,他人都不知道去了哪里,网吧里可乱了,你看现在,账号卡我们都要拿来卖了,以后……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楼冠宁陷入了沉思:“魏琛大神,你们这样,我不可以坐视不理啊!”
魏琛好像有点高兴,但是很快收住了那副嘴脸:“哦是吗,你要怎么帮我们?”
楼冠宁果决地说:“我要帮助你们,我可以买下你们的账号卡!”
魏琛:“是吗……这太不好意思了,你买得下来吗?”
楼冠宁:“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家都是玩荣耀的人,都是朋友啊!”说罢扯出支票本,刷刷刷在上面写了个数字“这样够吗?”他递给魏琛过目。
老魏眼睛都看直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应该表现出自己分明也是个成功人士的态度:“哦够的,好了这些账号卡,是你的了!”
楼冠宁如获至宝小心翼翼地接过那些账号卡,捧着道了谢,下台。
魏琛望了望走远的楼冠宁,脱下脏兮兮的队服,敲敲兴欣网吧灯箱:“出来出来这事成了!”
灯箱后面钻出个脑袋张望了一下,便站起来:“让我瞧瞧成了多少钱!”
叶修一看,笑了:“你们够合作,这下电脑什么的都能翻新了,生活质量也能有个大改善,走,买烟去!”
叶魏两人神似一对黄鼠狼,勾肩搭背下了台。
不一会儿楼冠宁再次上:“魏琛前辈你给我这些账号卡怎么剥了皮以后变成了赛尔号充值卡啊还是空的你倒是说清楚啊!”
楼冠宁追着下了台。
舞台暗下,小品谢幕。
楚云秀戴妍琦两位主持走上台。
楚云秀:“我深觉这小品充分写出了兴欣战队的本色,小戴你觉得呢?”
戴妍琦:“是啊是啊,看得真叫一个过瘾,不过云秀姐咱们这歌也听了舞也赏了小品也看了,是不是该到高架上去看看缺席的那位主持人的情况了呀。”
楚云秀:“可不能忘了那一位啊,刚得到消息摄像师已经和张佳乐碰头,现在请转播高架桥上的情况。”

TBC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